土豆鸡块儿

你好,我的阳光

两个学生的故事,部分源于真实经历

不要上升鸭!!!!

校园向,虐虐的he,缘更文。。。

涉及校园暴力,家庭暴力,介意就不要看了叭。


【周九良】

“这是我们班新来的转学生,自我介绍一下吧。”

“大家好,我是孟鹤堂。孟子的孟,仙鹤的鹤,堂堂正正的堂。”

我抬起眼睛看了看讲台上的人,长的很好看,眉轻目秀的,嘴巴红润,带着阳光的微笑。我动动笔,在草稿纸上写下了“潘安之貌,卫玠之容”。初次见面,我很喜欢这个男孩子。

“孟同学坐在班长旁边好了。”老师把他安排给我,我只好举手示意他过来。 他穿着干净的卡其色背带裤,白色的T恤衫,背着好看的皮质书包,身上有一股很好闻的味道。我想,可能他的妈妈很爱很爱他吧,每一件衣服都帮他洗的香喷喷的。

“同学,我是孟鹤堂。”他在我身边坐下来,小小声的对我自我介绍。老师已经开始上课了,我把名字写在纸条上递给他。奇怪,一张随便撕的的纸条,他却叠的方方正正的塞进了文具袋里。

课间的时候,我不停的在刷题,我可能累了,手有点酸,但是高一下学期的课程会变难,我害怕自己的成绩掉下去。张九南和刘筱亭一下课就坐在我身边,我知道他们在保护我,上次被以前初中的同学困在厕所里,他们对我拳打脚踢,他们扇我的耳光,他们往我身上扔厕所里的纸。。。是九南和筱亭赶过来,把他们赶走了。

我其实已经快要麻木了,初中三年,我一直被他们欺负,我告诉老师,老师只会扔给我一句“一个巴掌拍不响。”我尝试告诉我那个爸爸,可是他再次朝挥起了巴掌,他说“为什么人家只欺负你一个,还不是你的问题!”我知道,告诉他有什么用呢,徒增烦恼罢了。

“九良九良,这是我妈妈做的点心,送给你吃,以后请多多关照哦。”孟鹤堂递的饭盒打乱了我的思绪,我看着里面好看的糕点,上面好像写着一个大大的爱字。但是我没敢吃,“谢谢,我不饿,你给九南和筱亭吃吧。”

我吃过芥末馅的奥利奥,喝过掺了不明液体的饮料。他们好像喜欢看我痛苦的样子,他们笑得那么开心,那么放肆,可是我好难受。

我再也不会吃别人递来的东西了。

张九南和刘筱亭想没见过世面的猪崽子,掉的的我桌子上一地碎屑。真的是够够的了。。。

晚上放学,我走的很早,好像听到了孟鹤堂在喊我,可是我必须赶快走,不然回家晚了,又逃不了一顿打了。

【孟鹤堂】

我不理解为什么妈妈必须要我转学,我可以在帝都住校,但最后,我还是跟着爸爸妈妈来到了这个山东的城市。妈妈说是她不放心,我一个人在学校可能要受欺负,她希望把我放在眼前守着。

新的学校和帝都的比起来,要小很多,看起来也破破的。听爸爸说,这是当地教育质量最好的学校。但是它的入学考试题却很简单,除了语文,我全都是满分。算了,反正在这里上三年学,我还是会回到北京读大学的,何必让老妈操心呢。

我的新同桌叫周九良,他是班长,写的字很好看,不过看起来话有点少,一整天就只给我说了一句话“谢谢,我不饿”。他的两个好朋友,我没记清,好像叫什么南。他俩吃了我妈妈专门为新同学准备的糕点,掉的我同桌满桌子都是。我那个同桌脾气很好的样子,掏出纸巾把自己的桌子擦了好几遍,没有和他俩计较。

最后一节晚自习的时候,我早就写完了作业,侧着头看我的同桌,他眼睛小小的,鼻子小小的,一头的小卷毛,可爱极了。可是我该发现,怎么九良的嘴角是往下的,嘴角还有伤口和淤青。原来这班长也和别人打架吗?这个学校还挺让我失望的。

我趴着睡了一会儿,睁开眼已经快放学了。九良很匆忙的样子,我想喊住他,可是他头也不回的就走了。一个女生走过来和我说:“你别理他,谁不知道他是一个贱骨头呢。平时别和他讲话。”一个女孩子怎么能说这么难听的话,我很反感这种人,至少在我看来,我的同桌爱干净,讲卫生,话很少,成绩很好,字也好看,长的又可可爱爱的。

“谢谢,再见。”




一个小开头,请大家多多评论,多多指教鸭!!!!
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